2014/01/07 12:00

圓仔超萌! 粉絲包車北上爭睹風采

蔡尚樺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最萌的大明星圓仔,見客第二天人氣夯到不行,雖然是平常日,但一大早還是有很多人來排隊等著看圓仔,甚至有人凌晨三點,就從南部開車北上。但也因為連續兩天早起亮相,圓仔不到十點就累癱在棲架上睡大頭覺,民眾只好轉戰周邊商品區,要把可愛的圓仔娃娃帶回家。

  圓仔見客第二天人氣依舊強強滾,雖然是平常日,但一大早動物園外排了長長的人龍,甚至有人凌晨三點就從南部開車搶著要來看圓仔,因為連兩天早起亮相,圓仔不到十點就累癱在棲架上睡大頭覺,民眾只好轉戰周邊商品區,要把可愛的圓仔娃娃帶回家。

  動物園一大早,就擠了滿滿的人潮,搶不到看圓仔的頭香,可不能再錯過把在棲架上的小圓仔一把撥下來緊緊摟在懷裡,圓仔和圓圓當眾上演撒嬌秀,大家連忙興奮的捕捉這溫馨的一刻,不過才短短半小時,圓仔又累癱在棲架上變成一隻趴趴熊。

  因為圓仔的高人氣,周邊商品更是賣的嚇嚇叫,像這個一天只限量一百隻的圓仔娃娃,雖然一隻就要1200,但是這兩位小姐一進門就眼明手快掃了14隻,戰鬥力驚人,這個圓仔小吊飾也十分暢銷,開店不到半小時店員就要不斷補貨,從本尊到分身從2013到2014,圓仔的人氣都是強強滾,真不愧是動物園裡最夯的小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