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5 18:58

eTag每日數"包"! 同里程沒同收費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遠通ETAG出包連連,台中就有2位民眾,分別開二輛車上國道三號,同樣里程數二人的收費金額卻不同,一個扣5元,一個扣3元,二人說一輛車差2元,積沙成塔集團賺很大,他們氣得要退掉ETAG,無獨有偶有民眾ETAG帳戶餘額還有7百多元,卻還收到催繳通知,包括作業費要繳290元,民眾真的是氣壞了,大罵遠通實在太離譜。

  曾先生火氣很大,拿出遠通寄來的催繳通知,越看越氣只差沒怒火攻心,明明ETAG帳戶餘額還有7百多,竟然又來催繳費用,曾先生表示不知道這2百多元到底要不要繳,大罵遠通根本是擾民,同樣火氣很大的還有他們,王先生和洪先生,日前分別開了二部車,一前一後上了國道三號,出發點到目的地里程數都一樣,但一個扣5元一個卻扣3元,標準在哪裡,二個人都超火的,決定要退掉ETAG。

  遠通出包連連,讓民眾失去信心,但想要退卻困難重重,惹得民眾一肚子火,ETAG亂扣一通,讓民眾無所適從,如果不盡快改善,勢必又會有另一波退租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