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2:00

吃自助餐看老鼠秀?!學生直呼噁!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邊吃飯,要是得邊看一堆老鼠在旁邊跑來跑去,真的讓人覺得好噁心。這個畫面是高雄的學生,在學校附近自助餐用餐時,拍下的畫面。水溝蓋跑出兩、三隻老鼠,啃食菜渣,他邊吃飯邊看「老鼠秀」,覺得這樣的用餐環境,太噁心了吧。

  這樣的用餐環境會不會太噁心?高雄一名學生,到學校附近的自助餐享用午餐,沒想到就看到家旁邊的水溝蓋,竄出兩、三隻老鼠啃食菜渣,他邊吃飯邊看「老鼠秀」,上網PO文反應,怎麼吃都噁心。

  兩隻肥滋滋的老鼠趴在水溝蓋上,大口的啃食菜渣,吃得好開心,但再拉遠一點看,這樣的餵食秀,如果就離吃飯的桌子不到2公尺,誰還吃得下飯?這是高雄一名同學,到學校附近這間自助餐用餐,拍到的照片,老鼠三不五時就會從這木箱裡鑽出來說哈囉,讓人覺得,再美味都吃不下了。

  怎麼老鼠這麼多?我們問到自助餐,店家說衛生絕對沒問題,廚餘沒有亂倒。老闆說,洗餐具難免有髒油水,老鼠像這樣跑來跑去,他們很難控制,也非常困擾,但要是店家把菜渣直接倒入水溝,可依「廢棄物清理法」開罰1500元,要是業者不改善還能加罰3萬到3百萬,現在自助餐業者,也趕快加強消毒,畢竟這樣的不速之客,真的讓店家面子難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