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7 12:00

餵流浪狗製造髒亂 婦人被罰1200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台南有位婦人非常愛狗,每天都會到處餵流浪狗,不過也因此造成道路髒亂,結果被民眾檢舉了。後來,環保局根據監視器,找到這位婦人,依照廢棄物清理法,對她開罰1200元。

  台南一名愛狗媽媽,每天都會到處餵食流浪狗,只是餵完狗之後,食物的殘渣及垃圾散落路邊,不只氣味難聞,也造成道路髒亂,因此被民眾檢舉,台南市環保局調閱路口監視器,以車追人,找到了這名餵狗婦人,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出了1200元的罰單。

  愛狗的王媽媽騎著車,沿路按著喇叭,不久一堆狗就靠過來了,王媽媽倒出準備好的狗飼料,要把一隻隻流浪的狗餵飽,餵完了這邊,接著她又騎著車來到另一邊,一看到她出現,好幾隻流浪狗全圍上來了,她同樣拿出一包包的食物,往路上的地上倒餵狗狗吃飯,這位王媽媽就是愛台南,因為不畏風雨,都跑到港口餵狗的討海狗媽媽,她看狗狗真的很可憐,所以每天都會來餵流浪狗。

  只是狗狗有時還沒吃完,她就又要趕著去餵其它地方的狗,所以狗狗們吃完的殘渣也沒人整理,讓附近的居民很困擾,因為味道不好聞環境也髒亂,有人因此向環保局檢舉,稽查人員找到了這位愛狗的王媽媽,依照廢棄物清理法,開了一張1200元的罰單,很有愛心的王媽媽很無奈,只是愛狗、餵狗就被罰,不過也說下次一定會把環境整理乾淨,不會再把髒亂留給大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