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8:58

"騎"怪耶你! 遊客跨坐小羊涉虐待

林品鑫 楊宗穎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綿羊秀是南投清境農場招牌表演,遊客還能沒有距離親近羊群,但卻有年輕人為了拍照,竟然強行把小羊抓住,還跨坐在小羊身上,不顧小羊拼命掙扎,誇張行徑全被其他遊客拍下來,PO上網痛批太過份。

  清境農場這隻小綿羊,被遊客一把抓住,誇張的是,遊客還往小綿羊身上,一屁股坐下去,小綿羊從不停掙扎,企圖逃脫,嚇到整隻羊一動也不敢動,這群年輕人還不肯放過牠,拿出手機拼命拍照,還在一旁大聲取笑,這殘忍畫面,被拍下來PO上網。其他遊客看到這畫面,猛搖頭直說太惡劣。

  清境農場為了讓遊客親近羊群,上百頭小綿羊都野放在園區內,但遊客卻常出現疑似虐待動物行為,工作人員只好不停呼籲,千萬不要騎在羊身上。把羊當馬騎還不夠,不少遊客還會拿紙盒、垃圾餵食羊群,導致小羊無法消化,只能走上死路一條。園方提醒遊客,愛牠就不要害牠,也不要把快樂回憶,建築在小羊的痛苦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