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8:58

貓硬塞入糖果罐 女大生涉虐挨轟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女大生,為了把貓帶出去玩,竟然異想天開買了透明糖果罐,把貓硬生生塞進去,可憐的小貓咪被困在罐子裡,不但動彈不得,連呼吸都困難,更可惡的是,這名女大生還把照片PO上網炫,引起上千名網友撻伐,人肉搜索找到這名女大生,她解釋這只是做個實驗,又沒有傷害貓咪。

  白色折耳加菲貓,被困在透明罐子裡,手、腳、身體甚至臉,全部揪在一塊,動彈不得,連呼吸都困難,可惡的是,下手的還是牠的主人。23歲的女大生,話說得很大聲,阻止媽媽多做解釋,因為面對網友指責虐貓行為,女大生認為自己根本沒有錯。

  為了帶貓咪出去玩,竟然異想天開把貓裝進罐子裡,誇張行徑,女大生堅持不認錯,甚至痛批網友管太多。但其實不只有她,這之前也曾有民眾把狗裝進玻璃櫃,招攬生意,甚至娃娃機夾活生生的兔子,這些慘忍行為,都已經涉嫌虐待動物,觸犯動物保護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