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8 12:00

重摔幼犬害斷腿 屏農科惡男送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出現超級惡劣的虐狗男子,他的行為令人髮指,專挑出生才幾個月的幼犬虐待。這是一名在屏東農科園區上班的男子,將流浪狗幼犬從高處用力往下摔,就有小狗被摔到雙腿骨折殘廢。而他居然還是個虐狗累犯,之前還有小狗被他活活虐死。

  動保志工說,這名男子已經多次摔狗,甚至造成幼犬死亡,警方目前將虐狗男,依違反動保法函送偵辦。涉嫌虐狗的就是這名31歲的林姓男子,他先蹲下來抓起一隻才幾個月大的幼犬,單手拎著往前走到隱密處,接著抓著幼犬狠狠往地上摔,接連狠摔了好幾下,幼犬已經虛弱的倒在地上哀嚎,這名男子還雙手揹在後面,殘忍的看著幼犬掙扎。

  他犯案地點就在他上班的屏東農科園區內,而且虐狗不只一次,另一隻幼犬也以相同手法,被狠狠砸在地上,這隻來不及救,不幸被摔死,動保志工氣得登門質問林姓男子為何要摔這麼小的狗,林姓男子一臉無所謂,坦承摔狗,還說是因為狗咬他他才會摔狗,甚至反告動保志工將他的犯行PO網,違反個資法,態度相當惡劣。

  虐狗男毫無悔意的態度,引起網友群情激憤。31歲的林姓男子,在屏東農科園區的公司上班,但因為是私人機構,不是公務員,屏東縣府無法懲處,目前警方已經依違反動保法將他函送偵辦。動保志工說,希望司法重判虐狗男,要幫無辜摔斷腿甚至枉死的小狗兒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