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4 18:58

62條狗擠爆了 休旅車淪為"囚車"

張樂 編譯

  一輛只能坐五到七人的休旅車,卻擠進了62條狗。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養狗人裝了62條大大小小的狗,長途跋涉,準備送到新澤西州。但上路24小時,車子故障,只好在一家旅館落腳。旅館員工意外發現車裡塞了62條狗,車內環境又髒又臭,有的狗狗還被擠到受傷了,趕緊發動全鎮,才搶救這62條狗狗。

  睜著大眼睛,伸出小腳,讓人疼惜。牠只有幾天大。而這兩隻充其量也只有幾個月,但沒有小狗天真無邪的眼神,只有驚恐。因為牠們身上有的被割傷了,這隻還感染了肺炎。12隻小狗和50隻大狗,被飼主塞進了這輛休旅車,長途跋涉,準備從印地安納州到新澤西州。這趟旅程直線距離要橫跨五個州,還好上天憐惜,車子上路24小時就拋錨了。

  飼主在這家旅館落腳住宿兼修車時,車裡狗屎、狗尿,臭氣沖天,引起旅館工作人員注意,這才發現車裡竟然塞了62條大狗和小狗。太瘋狂了,身上全是狗屎,還泡在狗尿裡,檢警和獸醫據報趕到抓人,並且把狗狗送到收容所。民眾也趕緊送來寵物用品支援照護這些可憐的小生命。

  逃出升天後,這些大狗小狗等待認養,飼主則因虐待動物,要面對牢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