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8:58

癱瘓奇蹟! 珣珣會搖頭.拇指能彎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大家還記得嘉義四歲小女童珣珣嗎,去年因為嚴重車禍導致全身癱瘓,最近奇蹟似的會大力搖頭了,珣珣原本只有眼珠會轉動,但她很勇敢,家人不放棄,積極尋求治療,醫師透過「內生性幹細胞」的中西合併治療,最近珣珣不僅手的大拇指會動甚至搖頭了,家人好興奮,說這是新年的最大禮物。

  珣珣躺在床上,小腦袋瓜用力的左右搖晃,眼球還跟著轉動,這一刻珣珣的爸媽,感動的都快掉下眼淚,珣珣自己也開心的露出大大笑容,四歲的珣珣去年發生車禍導致全身癱瘓,虛弱的小身體插滿管子,當時只剩小小的臉蛋和眼睛能動,受這麼大的傷珣珣好勇敢,還不斷扮鬼臉安慰媽媽,透過「內生性幹細胞」中西合併治療,用白血球生長刺激術刺激幹細胞,增加了十倍修復自身損壞的幹細胞,再加上針灸刺激穴位活化細胞再生。

  珣珣當初的傷勢,比美國超人克里斯多夫里維還嚴重,脊髓有99%的損傷,如今會搖頭連大姆指也能稍微彎一下,對癱瘓一年的珣珣來說簡直是奇蹟,家人說這是過年的最大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