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6 18:58

指揮錯誤釀1死 義交二審判3個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聽從義交的指揮開車,卻反而造成車禍,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肇事的汽車駕駛聽從義交的指揮左轉,卻被直行的機車攔腰撞上,才19歲的機車騎士送醫不治,一審判決義交和汽車駕駛無罪,家屬認為是義交指揮錯誤,駕駛也沒有注意才會釀禍,現在二審改判義交判刑三個月,肇事駕駛則是被判兩個月。

  黑白照片裡就是車禍發生的現場,汽車側邊凹陷,機車車體粉碎,機車騎士最後送醫不治,家屬五年來不斷收集資料就是希望得到真相,照片裡青澀的模樣,這兩張照片,是汪先生現在唯一的印象,事發當時十字路口有義交指揮交通,義交指揮汽車可以左轉,但是並沒有先攔停對向機車,汽車駕駛也沒有注意就直接轉彎,直行的機車以為可以通過,兩台車就在路中對撞。

  一審判決義交跟駕駛無罪,現在二審改判義交屬於業務過失,駕駛則被判過失致死,五年過去看著判決家屬還是忍不住難過,家屬想要的不是遲來的正義,而是盼望孩子回來家人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