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9 12:00

撞死老農報案扯謊 兩滴血露餡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兩滴血抓到撞死人兇手,苗栗一名老農,清晨出門運動遭車子撞上,送醫後不治,警方到場時,一名男子向警方宣稱,肇事車輛是一輛藍色轎車,往銅鑼方向逃跑,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就是找不到這輛藍色轎車,發覺事有蹊翹,轉向報案男子採證,發現他駕駛的銀白色休旅車保險桿上,竟然有死者的兩滴血,男子這下才承認,人是他撞的,報案人就是肇事者。

  救護車快速經過路口,因為前方一名老農被車撞到,傷重不治,但奇怪的是,警方根據線索調閱監視器,卻怎麼也看不見肇事的藍色轎車,找不到肇事車輛,警方發覺有異狀,轉向報案人再次求證,卻發現他的車子前方有兩滴可疑血跡,一驗竟然跟死者完全符合,原來報案人就是肇事者。就是這輛,銀白色休旅車,保險桿上兩滴血,成了警方破案關鍵,肇事者以為撞死人,提供假證詞就能逃過一劫,但沒想到法網恢恢,最後還是栽在兩滴血上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