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7 12:00

指揮錯誤釀1死 義交.駕駛被判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義交指揮交通,卻造成汽機車相撞的意外,機車騎士最後還不治身亡,原本法院一審判決,是機車未遵守規定,義交跟汽車駕駛無罪,現在二審宣判,義交確實指揮錯誤,改判三個月,肇事駕駛則是改判兩個月,死者家屬五年來的奔波,終於得到公道。

  汪爸爸流著淚,手裡拿著辛苦收集的資料,他的兒子因為義交指揮錯誤,車禍身亡,但整整歷經五年的官司纏訟,法官二審判決,終於判定義交和肇事駕駛過失致死,還兒子一個公道。

  照片裡青澀的模樣,在20歲生日當天發生車禍,家屬無法接受。事發當時,十字路口有義交指揮交通,他先是指揮汽車可以左轉,但是並沒有攔停對向機車,汽車駕駛沒有注意就直接左轉,直行的機車以為可以通過,直接攔腰撞上汽車。

  現在二審改判,義交屬於業務過失判刑三個月,駕駛則是被判過失致死兩個月,雖然判決逆轉,但是家屬沒有開心,因為再長的刑期,也換不回兒子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