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2:00

愛心被利用!牧師募款流向不明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怎麼有這種神職人員?屏東一位韓國籍的崔姓牧師,以要蓋育幼院和安養中心為由向各界募款,但是募來的款項卻流向不清,遭到質疑。不僅如此,他還被教友踢爆,不但對收容的弱勢家庭少年使用暴力毆打,還對少女伸出魔爪猥褻,警方接獲密報開始搜集情資,最後逮捕這名牧師,因為罪行重大,被收押禁見。

  教會裡面很歡樂,牧師帶領著大家唱聖歌,畫面上帶唱帶得很認真的。這一位韓國籍崔姓牧師,卻被查出非法募款,一票員警來到他在高雄,開設的這間初代教會,看到大批員警找上門來,崔姓牧師故作鎮定,還很配合警方。員警在教會裡搜出,好幾本的帳冊和存款簿,要了解教會的資金流向,這名崔姓牧師也被帶回偵訊。

  韓國籍的崔姓牧師,去年先在屏東創立初代教會,除了佈道視家庭的小朋友,平常和牧師就以父子相稱。但從去年底開始,他卻打著要蓋育幼院的名義對各界募款,募來的兩百多萬卻不知去向。可惡不只如此,雖然他平常看起來慈眉善目,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,但只要這些小朋友一犯錯,就會拿棍棒及鐵椅毆打他們,讓他們身上滿是傷痕,他卻辨稱這是在管教,甚至還以禱告為由,騙兩名未成年少女到房間內性侵得逞,這樣的惡行惡狀,讓其它教友看不下出來指控。

  不過卻有死忠教友就是不敢相信,平常為人和善的牧師,卻是這樣的人。現在這名惡劣的牧師已經被收押,但不知道還有多少無辜的人受害。警方也呼籲,被害人要勇敢站出來指認,讓他接受該有的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