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 18:58

孕婦穿梭車陣賣花 追幕後黑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有民眾向我們獨家投訴,一名懷孕至少5個月的婦人,在台中市的街頭賣玉蘭花,只要紅燈一亮,她就在車陣中,向每輛停紅燈的車子鞠躬兜售,一下子又衝到分隔島上躲車子,一站就是三、四個鐘頭,但弔詭的是,婦人冒險賺錢,卻有一名男子從頭至尾在路旁盯睄,而且每隔一段時間,男子就會呼喚婦人上前,很明顯的二人熟識,但民眾看了不解,一個大男人,怎麼會袖手旁觀,讓孕婦如此辛苦又危險的在馬路上工作,現在警方和社會局都已經介入了解。

  一名婦人拿著玉蘭花,走到車陣中,向每一輛停紅燈的車子,鞠躬再鞠躬,但婦人已經懷孕了,挺著大肚子,趁90秒的紅燈一到,趕緊橫切衝到分隔島躲車子,驚險過程被民眾拍下來,弔詭的是,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,從頭至尾都在路旁盯睄,每隔一段時間,還會把孕婦叫上前說話,孕婦很聽話,也很配合,交談完又去做生意,民眾直覺不合常理,一個大男人,怎麼會袖手旁觀,讓孕婦冒險在路上工作。

  我們回到同一個地點,果然看到孕婦又在大馬路上做生意,為了貼補家用,說話的同時,灰衣男子持續在路邊緊盯著孕婦,我們甚至發現,不只孕婦一人,還有一名女子也在馬路上賣花,她自稱是孕婦的姐姐。

  女子話說的很保留,但灰衣男子似乎有了警覺性,站在分隔島上,指示另一名男子,把姐妹倆送上這輛深色轎車帶走。不尋常的情況,讓警方也懷疑事情不單純,除了警方社會局也著手了解,要調查幕後是否有不法集團操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