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1 18:58

酒駕上路撞安全島 人車躺路中央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驚險車禍畫面。高雄一名男子喝酒開車,結果車子失控衝撞分隔島,車身翻覆180度,還有一輛化學糟車,在屏東屏鵝公路上,氣槽管線突然爆裂,還好兩起意外,後方駕駛都有保持安全車距,才沒受傷。開車最好保持安全車距,高雄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,竟然還開車上路,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,造成車身翻覆,讓後方駕駛嚇了一大跳,幸虧他保持車距,才沒有追撞上去。

  另一起車禍也是讓後方駕駛嚇壞,一輛化學糟車行經屏東屏鵝公路突然發生爆炸,嚇得後車駕駛趕緊放慢速度,原來槽車氣槽管線爆裂,讓後方駕駛直呼實在太驚險了。這輛休旅車完全沒有煞車,朝中央分隔島猛烈撞擊,車子180度翻覆在路中央場面好驚險,後方的轎車駕駛嚇得緊急閃避才沒有發生追撞,駕駛好心下車幫忙報警,經過員警酒測,男子的酒測值高達1.06,幾乎是喝茫到半昏迷的狀態,竟然還開車上路差點害到後方車輛。

  同樣也是嚇到後方車輛的,還有屏東這輛化學槽車突然發生爆炸,車輛零件噴過來把後面的車主都嚇得閃避,目擊的後方駕駛魏先生說,原本還以為是化學槽車爆胎,靠近一看才知道是氣槽連接管線爆裂,魏先生說還好沒有被爆裂物砸中玻璃,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,警方提醒開車上路,最好與前車保持安全車距,發生意外才有時間應變,保障行車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