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0 12:00

3小白虎植入晶片 萌翻圍觀民眾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的小白虎三兄弟已經快要兩個月大,現在也頭好壯壯,非常活潑。園方也替三隻小白虎施打晶片,向農業處報戶口,而小白虎施打晶片超萌的模樣,果然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拍照,直呼小白虎好可愛。

  將近兩個月大的白虎三兄弟,已經頭好壯壯,在籠子裡頭活蹦亂跳,還學會了新招數,吼叫技能。這一天是小白虎的重要日子,保育員把白虎寶寶帶了出來,馬上被熱情的民眾包圍,開心擠上前拍照,哇大家往後退一點,獸醫忙著幫小白虎健康檢查,才準備施打晶片,接下來要植入晶片有編號,只要植入晶片,就算是報戶口完成囉。

  旁邊的民眾好緊張,但這一隻白虎寶寶,乖乖趴著一動也不動,真的好勇敢,不過另一隻可就展露出老虎的本性,吼,又翻滾又吼叫就是抵死不從,民眾見到歷史的一刻,直呼好幸運,也拿起手機對著白虎寶寶拍個不停,可見白虎三兄弟果然是魅力無法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