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1 19:00

檢方再抗告! 張德正三度開羈押庭

葉子杰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駕駛張德正,昨天二度開羈押庭,裁定責付三位律師,但檢方不服,再提抗告,今天下午,張德正在哥哥的陪同下,第三度前往北檢應訊。

  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駕駛張德正,今天第三度重開羈押庭,原本昨晚台北地院裁定責付三位律師,檢方不服再提抗告,最高法院在半夜裁定發回更裁,張德正的家人表示尊重司法,張德正也在哥哥的陪同下,下午第三度前往北檢應訊。

  從車上下來,到進入地檢署,張德正都緊閉雙眼,換了一套衣服,一樣由哥哥推著輪椅陪同,面對記者的提問都沒有回答,由於前一天,第二次抗告後,高院認為北院責付三位律師沒有說明理由,發回更裁,張德正面對三次羈押庭,身心壓力自然不小,張德正的律師對於檢方,不顧被告身體狀況,一再提出抗告,感到相當不滿,連續三天重開羈押庭,張德正律師質疑檢方抗告動機,張德正的家人對於三次重開羈押庭雖然不滿,但是也表示尊重司法,希望最後能三進三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