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5 18:57

府前防護被衝破 馬任內第3次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府被撞,震驚社會,不過在馬總統任內,這已經是第三次被撞。5年前,一名計程車司機,為了陳情,開車企圖衝進總統府,3年前,還有一名男子,凌晨開車,轉彎失控,衝撞府前廣場護欄。

  馬總統上任,總統府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衝撞,大前年,一名黃姓男子在凌晨開小客車,疑似車速過快,轉彎失控衝撞總統府護欄,五年前,一位計程車司機,為了要向總統府陳情,也是開計程車企圖直接衝進總統府,但總統府前其實設有層層關卡,可不是隨便可以闖入的。

  總統府歡迎陸客,歡迎日本客為甚麼會迎來不速之客,累撞總統府凌晨四點多,黃姓男子開著銀色福特轎車,從凱達格蘭大道接近總統府,疑似車速過快左轉彎失控,直接衝撞總統府前護欄,衝撞力道之大,車頭嚴重凹陷毀損,保險桿也整個扯掉,這一撞把總統府前的護欄撞斷了。

  陳情誤衝撞,司機找總統申訴,我冤啊,桃園一位計程車司機不能擊鼓鳴冤,他竟然要開著小黃衝進去找馬總統,要他評評理評什麼,但是總統府可不是你家廚房,愛怎麼闖就怎麼闖,不過總統府就矗立在台北熱鬧的市區,安全問題本來就是一大考驗。

  雖然想越雷池一步,你得通過第一關一排的地柱,後頭還有兩大道的地爪伺候,坐鎮山海關的是最後一道的防彈門,防彈門平常看似門戶洞開,但是碰上總統上下班絕對大門一關是第一個金鐘罩,減緩衝撞力道,這一次衝撞意外也是防彈門及時關上才沒闖出大禍,總統府的24小時鐵衛營,裡頭有盯梢的武裝哨,外頭有把關的便衣哨,那怎麼會沒來得及擋下貨車,如果真碰上總統上下班那怎麼得了,總統府下午召開強化內部警衛會議,憲兵巡邏車上午才忙著在總統府外頭繞啊繞,看亡羊補牢能多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