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1 19:00

台鐵集集線出軌 5000人受影響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台鐵集集線發生出軌的意外,上午一輛2702次區間車在開往水里站前不慎脫離軌道,車上20名旅客全嚇壞了,不過幸運的是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,但整起意外還是有四列班次和4,5千人受到影響,中午過後才恢復通車。

  斜的站在軌道旁,動彈不得,仔細點看,火車輪已經脫離了軌道,整輛車就卡在一半進退兩難,公務人員先使用了鐵鍊綁著,要將第二車廂先拖走,接下來沒有辦法幾個大男生只能用力推,好不容易車廂終於往前移動了,這一輛集集開往水里的的2702次區,就在經過第二隧道後行經22公里八百公尺處,駕駛就覺得車身搖搖晃晃感覺有異,機警的停了下來,下車查看,發現第三車廂偏離軌道。

  車上20多名旅客嚇壞了,不過幸好都沒有受傷,趕緊安排做上第一車廂,接駁離開,但這起意外也讓集集線二水至車埕段停駛,有四個班次列車,以及4,5千名旅客將會受到影響,也壞了大年初二的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