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5 18:58

師傅巧手料理 金魚燒賣"活跳跳"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

  9月1日開始,想去香港玩,簽證不用錢。為了吸引台灣遊客,香港迪士尼樂園,特別打造一個新樂園,還推出了一系列卡通人物燒賣,有唯妙唯肖的金魚燒賣,讓遊客都說,太可愛了,捨不得吃。

  肥肥的金魚,有著閃亮淡金色魚鱗,在綠悠悠的水中,游來游去,用筷子輕輕夾起來,原來,這美麗金魚是好吃的燒賣,金魚的尾巴,軟軟QQ好像是真的,裡頭包的是滿滿的魚漿,不只好看,還很好吃。

  這都是迪士尼樂園的師傅,巧手做出來的,熟練揉著麵糰,師傅快速的,用刻刀雕出魚鱗,包住餡料,微微調整形狀,塗抹上金粉,一隻活靈活現的魚兒就出現了,另外還有,調皮的松鼠,奇奇蒂蒂,玩具總動員裡的,三眼外星人,還有落跑雞裡的主角,此刻都變成,道地的港式點心,一口一個卡通人物,除了好玩樂園,迪士尼推出的可愛餐點,就是要把握港簽免費,吸引更多台灣旅客來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