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6 18:58

空中甜點戰! 頂級馬卡龍尬巧克力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航空公司競爭越來越激烈,除了之前推出和五星級飯店合作主餐,戰火現在延伸到甜點,長榮航空推出一顆要價130元的頂級法國馬卡龍,還有日本人氣蛋捲,都可以在機上享用,另外華航也和故宮合作推出翠玉白菜、肉形石等巧克力,用甜點搶商機。

  這是我們的頂級馬卡龍請享用,沒聽錯,現在在飛機上也可以吃到一顆要價130元,從法國來的頂級馬卡龍,還有日本超人氣蛋捲以及評比第一名的香檳,長榮航空要用奢華高檔的美味點心,搶攻乘客的胃,很難保存直接從法國上飛機,不過只提供給商務艙乘客,另外華航也輸人不輸陣,特別和故宮合作推出特色甜點商品,別懷疑,桌上這翠玉白菜、肉形石通通都能吃下肚。

  這樣的多寶格巧克力,每個都做得唯妙唯肖,一盒六顆要價830元,在大陸和日本線上都能買到,還有國泰和新加坡航空公司,不論什麼艙等都是提供頂級冰淇淋,看得出來航空公司競爭激烈,戰火已經從主餐燒到點心,就是要用甜點溶化客人的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