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2:00

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連9年獲首獎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加州的新年盛事「玫瑰花車遊行」,今年已經是第125屆,歷史相當悠久,中華航空公司是唯一參與的台灣花車,而今年是華航第28次參賽,第23度拿下國際首獎,也是連續第9年獲獎,成績相當亮眼。

  色彩閃亮繽紛,造型誇張搶眼的華航花車,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眼光,看出來了嗎,花車的主題是以風光秀麗的台灣花東縱谷和熱氣球為重點,對全球宣揚台灣要成為亞洲熱氣球節據點的雄心,花車上七顆彩色熱氣球,雲彩和鳳凰也充分展現台灣風景,華航花車的主題叫做「台灣夢想起飛」,今年這是華航第28度參賽,第2度贏得國際首獎,而且玫瑰花車遊行是美國加州的年度盛事對於行銷台灣有加分效果。

  今年的花車遊行已經是第125屆歷史相當悠久,不過這一次卻格外受到關注,因為有一對男同志站在花車上互許終身,雖然沿路上的民眾都給予祝福,不過事後卻傳出許多反對聲浪,認為這場同志婚禮讓玫瑰花車遊行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