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7 18:58

殭屍入侵紐約?! 廣告噱頭超嚇人

許哲瑜 編譯

  在美國紐約的街頭,路人走著走著,腳底下的水溝蓋竟然冒出許多隻殭屍,不斷伸手掙扎,嚇壞了不少人,到底事發生了什麼事,趕快來看看。

  紐約市的清晨有點冷,路人走在街上下一秒,恐怖的事情就要發生了,水溝蓋裡一堆殭屍伸出手來,低吼著把路人嚇個半死。幾分鐘後又有人要遭殃了,女子嚇得跳了起來但馬上又一陣大笑,因為她已經看出來殭屍是假的。沒錯這是知名電視影集的街頭廣告,透過實境記錄將水溝改裝,再用幾可亂真的化妝術把人變成殭屍來嚇人,效果非常好因為一堆人都被嚇壞了,有人大叫有人狂奔當然也有人不怕。

  不過唯一逃過的只有這個小妹妹,殭屍們怕一嚇會傷害她的幼小心靈,所以都躲起來了。類似這麼逼真的實境秀還有這一個,公車站才剛認識因為順路可以搭便車,男子就上了陌生人的車,這時後行李箱傳出聲響,男子發現不對勁開始有點緊張,車開到郊區駕駛突然拿出球棒,但一回座男子看到球棒上的血跡,嚇傻了確定是起綁架案。

  不過還沒完駕駛打算棄屍,看到這一幕男子嚇得想逃走,沒想到車門鎖了男子全身冒汗,眼神閃爍嚇到說不出話來,直到最後才知道這都是惡作劇,要提醒人們千萬別上陌生人的車,看男子的表情他學到教訓了,這輩子絕對不敢再隨便上陌生人的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