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7 18:58

窩網咖12小時暴斃 旁人無動於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打網咖,真的要適可而止。高雄市鳳山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43歲男子,在網咖打電玩看影片,連續超過12小時後,居然暴斃身亡,而離譜的是,警方前來處裡時,附近其他客人還是沈迷在電玩的世界,完全無動於衷,一條生命消逝在身邊。

  警方和鑑識人員趕到網咖,43歲的王姓男子已經躺在椅子上,動也不動身體冰冷,早已失去呼吸心跳,男子的前妻和女兒接獲消息,前來指認,意外又傷心,不過這時候一旁的顧客們,依舊一個個埋首在電腦前,照打自己的電玩,令人唏噓。

  在網咖猝死的王姓男子,離婚加上失業雙重打擊,半年來天天泡在網咖12個小時,也不想回家生前電腦網頁最後的畫面,是想看頭文字D,可惜他再也看不到,網咖店員說,王姓男子透露過自己有甲狀腺病史,醫生早就叮嚀不能過勞和熬夜,其實一般人打網咖也不能久坐不動。醫生提醒,打網咖常三餐不定水喝得又少的話,加上血液不循環,就隱藏致命危機,所以打網咖至少每隔45分鐘,要站起來動一動,可別為了打網咖,把命都賠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