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8:58

電到痛才有用?! 復健怪客討皮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冷,民眾肩頸痠痛容易加重,做復健時也更加小心,但有些民眾在做復健時,會提出各種奇怪要求,例如電療要開的更強,牽引要拉的更重,讓物理治療師啼笑皆非,整理出十種復健怪客。

  民眾來到診所做復健,卻時常有千奇百怪的要求,一群物理治療師,就整理出十種,讓他們啼笑皆非的復健怪客,比如最常見的牽引,我拉多少?25公斤,不不,我在LA都拉100公斤。治療師說,不行這是你的極限不能再加了。患者不斷要求,要拉的更重,下場就是,治療師褲子都掉了,民眾只能拉著褲子狼狽離去,還有常見的電療,也有電療怪客,有感覺嗎,沒有再來加強一點喔,沒感覺滿強的耶,還要再加強嗎?什麼強根本沒有感覺。

  民眾的手,都因為電流劇烈顫抖,還硬是要加強,雖然是搞笑短片,但物理治療師,可是心有戚戚焉,治療行為過猶不及,不過還有一種貪小便宜怪客,讓治療師更是看傻眼,我們每次復建完有貼布可以拿兩片,台灣人怎麼這麼好,這個健保有點好拿個兩片有點太少,再拿多一點反正健保遲早要倒,生動情境,看了不禁莞爾,民眾除了不當奧客,也要避免成為怪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