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日本暴雪打亂航班 行程一團亂

綜合報導

  如果您最近要前往日本,特別注意航班可能有變數。日本關東及東北地區,下大雪,台灣飛日本班機大受影響,連帶飛上海的班次,也因為班機調度而被延誤,松山機場今天一共有14個班次被延誤或取消,3千5百多名旅客,都受到影響。

  日本關東及東北地區再次降下大雪。國內班機也大受影響,一整天下來,飛往日本總共有4班機延誤4班取消,就連飛往上海,也有5班機延誤,雖然是天災造成,大多民眾都可以體諒,但許多旅客還是大喊,行程都被耽誤了。為了擋雪,頭低到不能在低,雨傘也變成白色的,日本關東及東北地區的大雪,讓當地變成銀白世界,也間接影響到國際航班,航空公司緊急將延誤班機貼在告示牌上。

  不過民眾早就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來到現場才知道要等上好幾小時,一整天下來,台北松山機場,總共有14個班次延誤與取消,影響超過3千人,本來規劃好的行程現在全被打亂,每個人心情都很不好,一大堆行李帶著走,台北松山機場擠滿旅客,都是要等帶延遲的班機,這場日本大雪,不僅造成當地傷亡慘重,國際航線上,也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