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1 19:00

充滿幸福的感覺! 海獅會微笑...

李嘉芳 編譯

  小鴨這麼紅,很多人說因為看了給人幸福的感覺,日本千葉的鴨川水族館,這裡也有療癒系動物,是海獅,不過他們不做才藝表演,而是靠著超可愛的微笑表情,讓遊客乖乖掏錢,跟他們拍照。

  花蓮海洋公園的海獅表演秀,總是吸引遊客的青睞,日本千葉縣的鴨川水族館也有海獅,最特別的是,這裡的海獅不賣藝,只賣笑。每年一月新年期間,遊客可以花三百塊日幣,和會微笑的海獅一起拍照,歡樂過新年。

  平常酷酷的海獅,一聽到拍照指令馬上眉開眼笑,露出迷死人的笑容,有夠卡哇伊,海獅笑起來超級可愛,讓人幸福的笑容,大朋友小朋友都愛這隻,會微笑的海獅叫做完治,今年14歲,相當於人類的40歲,它的工作就是在每年一月,每天出來和遊客見面拍照。注意到了嗎,當訓練員的手指一舉起來,完治就會露出招牌笑容,其實在完治之前,歷屆有四隻海獅也都會這招。

  微笑海獅算是鴨川水族館的招牌秀,不過完治已經賣笑7年,差不多該退休了,最近水族館正在訓練小海獅,它是完治的小孩,叫做太陽。要拍照囉笑一個,不要看旁邊,日以繼夜的訓練下,太陽現在會雖然笑,但是還不夠持久,水族館方面預計今年夏天就會讓太陽正式接班,成為新一代的微笑海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