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70歲有8塊肌! 離婚男健美奪冠

張樂 編譯

  減肥靠毅力,在來看看這個老先生,也超有毅力,為什麼說他老?您看得出來嗎,其實他70歲了,27年前,因為離婚,他把痛苦都發洩在運動上,拼命健身,練出了超完美的八塊肌,而且常常在健美比賽中拿下冠軍。

  情人節,失戀了嗎?不妨化悲憤為力量,學學美國喬治亞州,七十歲的老爺爺布萊恩。27年前,老婆要跟他分手,因此他把所有的痛苦化為力量,全用在健身房的器材上。不僅11個月就拿到平身第一個健美比賽冠軍,更在人生七十古來稀的年齡,還能展現傲人的八塊肌,把許多年輕人都比下去。那股成就感,早就超越當年離婚的痛苦。雙手抓住槓鈴,咬牙,挺腰。他一下能舉起193公斤,70歲健美先生布萊恩,我名叫小山姆布萊恩70歲,除了八塊腹肌之外,二頭肌、三頭肌的筋和肉也線條分明,看不出他的年齡。

  70歲的布萊恩每天上健身房兩次。當他拿起啞鈴輕輕鬆鬆作重量訓練。瞧,後方年齡還不到他一半的男子,作的有多辛苦。這個年輕人更是累到不想動了。27年前,他44歲時,第二任老婆要求分手。他滿腔怒火無處發洩,因此到健身房作運動,結果作出了興趣。

  11個月後,他拿下第一個健美冠軍,對他是莫大的鼓勵。從此他認為只有心境才能催人老。70歲健美先生布萊恩,年齡只是個數字,讓人找理由偷懶啥事都不作,動都不動加上心境老化才會催人老,他希望自己的成就能作為年輕人重拾鬥志,動起來的標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