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愛鑽藍色圓桶 圓仔變"花生麻糬"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可愛,貓熊寶寶圓仔,最近有個新玩具,園方給牠準備了藍色大圓筒,裡頭還有木屑,圓仔就在裡頭轉來轉去,就像麻糬裹上花生粉,玩的不亦樂乎,得要媽媽圓圓將牠拖出來。

  小貓熊圓仔最近的新歡是一個藍色圓桶,最喜歡在裡面滾來滾去,保育員還在圓桶裡頭加入木頭屑,圓仔身上沾滿了木屑,就像麻糬裹上花生粉,媽媽試著把圓仔拖出桶子,牠還是趁著媽媽不注意,又跑了進去,一來一往超逗趣。

  圓仔現在很調皮又倔強,媽媽不讓牠爬進籃色桶子裡,張大嘴咬住雙手抓著圓仔的屁股,依舊擋不住,圓仔更用手回擊媽媽,頭還甩個幾下像是在對媽媽發脾氣,圓圓也不是好惹的,你一來我一往,最後圓圓雙手一抓,把牠抓出桶子外。

  這個平凡無奇的藍色圓桶,現在可是圓仔的新歡,每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,保育員還在裡頭加上了木頭屑,圓仔似乎是愛上了木頭味道,能花上好長的時間滾來滾去,也讓人好奇這樣不會頭昏眼花嗎,圓仔玩到全身沾滿了屑屑,就像是顆圓仔裹上花生粉,讓人好想一口咬下,全身髒兮兮的圓仔還是很卡哇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