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2:00

斑馬線緊鄰公車格 這怎麼搭車?!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交通混亂,民眾投訴,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上,短短200公尺的路段問題多多,不但有行人穿越道,緊緊貼著公車停車格,造成安全疑慮。甚至,還有大量違規停車的摩托車,擋住公車站牌。當地里長請交通局會勘,等了兩個月沒動靜,市議員也大罵根本就是行政怠惰。

  公車一輛接著一輛,新北市三重聯合醫院,車多,人多,狀況也多,民眾找不到公車,公車站牌,跟公車之間的人行道,硬是擋著一排摩托車,仔細看,左右兩邊的確有畫停車格,但中間應該淨空,就是沒人守規矩,警察開單開到手軟。更誇張的,還有公車停車格,像這樣,緊緊貼著斑馬線,里長跟交通局抗議會勘之後,竟然整整兩個月,都沒動靜。

  當地里長郭晉,抗議要開記者會,才臨時用黑漆塗掉公車格,處理態度惹爭議。交通局,卻還是只有官方回應,新北市交通局股長吳招億,雖然公車格這樣畫設,沒有違反法規,但的確造成不便,短短兩百公尺新北大道,就這樣亂了兩個月,處理態度跟速度,都讓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