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8:58

違規小黃搶載客 不跳表亂喊價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為您獨家報導,高雄計程車看準黃色小鴨人潮多,在接駁區不跳表亂喊價,跳表只要100元的路程,都是一口價150元。新聞播出後,交通局也馬上派人到現場稽查,果然就有一名違規停車還在跟客人喊價的司機,當場被抓到。

  民眾手機拍下,黃色小鴨接駁區外,整排計程車等著招攬客人,一口價,沒得商量,上車後司機還推銷,坐小黃看小鴨比較好,平日120元有管制,這趟路共花150元,但用跳表計算,前1.5公里85元,每250公尺5元,只要100元不到,等於貴了50元。

  因為看小鴨人潮多,大家不想排隊等公車,想坐計程車,才讓司機把乘客當肥羊宰。我們報導後,交通局也派人到接駁區中央公園稽查,果然現場就抓到司機亂喊價,這名司機下一秒才發現問話的是交通局稽查員,立刻改口,稽查員不放心,還再三交代一定要跳表。

  這週末是小鴨展期最後兩天,交通局會加派人手稽查喊價亂象。民眾想要搭小黃,一定要要求司機跳表,也要提醒司機別心存僥倖,像這樣不跳表喊價,可是會吃上9000元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