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2:00

金門婚紗景點 "金水國小"奪第一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結婚想要外拍婚紗,金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金門10大婚紗景點昨天出爐,第一名的就是水頭聚落的「金水國小」,獲得了5703票,另外太武山的毋忘在莒石、得月樓、翟山坑道以及榕園慰廬等地也入圍。不管是軍事地點、歷史古蹟還是閩南古厝的自然景觀,通通榜上有名。

  可別以為,外拍婚紗,只能找山水景點,曾經是戰地的金門拍婚紗,也能拍出另類風格,金門票選出10大婚紗景點,第一名的就是,水頭聚落的金水國小,充滿復古的懷舊風情,獲得高達5703票,知名軍事景點,毋忘在莒石,拿下第二名2567票,得月樓雕堡也不惶多讓,擁有優雅建築線條,和磚紅色澤,獲得第三名,入圍前十名的還有,戰爭留下的,翟山坑道,穿婚紗也能同時披上戰袍,站在莒光樓前的新人,前後相映成趣,更有古典美。

  想要自然風格或走復古路線,還是想增添點軍事味兒,別忘囉,金門也可以是個,拍婚紗的好所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