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06:00

國泰航空遇亂流 11傷患抵港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架由美國舊金山飛往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,前天(18日)中午在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時遇上亂流,造成九名乘客及兩名機組員受傷,昨天晚上班機返抵香港,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  在經歷了空中驚魂之後,班機終於飛抵香港機場,受傷的乘客和機組員,立刻被送往醫院,所幸傷者情況並不嚴重,機上乘客,這場亂流持續兩分鐘,至少兩分鐘,該怎麼形容啊,我整個人被拋在半空,比坐雲霄飛車更可怕,比搭雲霄飛車更可怕的亂流,讓人餘悸猶存,這架國泰波音747-400客機,載有321名乘客,以及21名機組員,從美國舊金山起飛之後,18號中午,在日本北海道附近遇上亂流。

  機上乘客,坐在中間的人撞上天花板,也撞到置物櫃,坐我前面的人把置物櫃撞開,裡面東西還掉出來,有資深機師解釋,日本上空經常出現,連雷達也難以偵測到的晴空亂流,提醒乘客一定要繫妥安全帶,而這起事故發生在北海道空域,因此香港民航處,國泰航空以及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,將會同調查事故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