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8:58

要8歲女照顧1歲娃 單親爸被裁罰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個單親爸爸,竟然將八歲女兒當成小媽媽,照顧一歲的女兒,不但要女兒半夜泡牛奶,還得推嬰兒車包便當回來給他吃,社工斥責他太沒責任,裁罰他上親職教育,他竟然認為自己沒有錯,這個爸爸之前,還因為到賣場偷東西,被警方抓到,卻辯稱要拿回家給孩子吃。

  穿深色衣服的男子推推車,在賣場四處逛,推車裡的東西,一下子就被他放進黑色袋子內,企圖夾帶出去,保全攔下來報警,男子在派出所內苦苦哀求,說他是單親爸爸,因為失業沒有錢,才想到賣場偷東西給孩子吃,員警同情他,買了一袋雞腿,讓他帶回家,他卻凍未條,在派出所內吃了起來,事後社工又發現,這個爸爸生了孩子不照顧,竟然要八歲女兒當小媽媽,照顧一歲的妹妹。

  八歲女半夜起來泡牛奶,放學還要推嬰兒車,到奶奶開的小吃店,包便當給爸爸吃,社會局要沒責任心的爸爸,上親職教育被拒絕,認為爸爸不適合撫養孩子,目前八歲女兒已經交由奶奶撫養,一歲女兒改由媽媽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