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1 18:58

爸媽不負責任! 1歲女丟街友照顧

黃俊杰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今天白天最低溫不到10度,冷颼颼的天氣,在文昌公園的聚集區,竟然發現一個不滿一歲小女孩,他的爸媽將小女孩交給街友代為照顧,雖然說爸媽很快就會將小朋友領回,但天氣冷加上並沒有泡牛奶等照顧的東西,讓人替小女孩很擔心,社會局也表示會介入調查。

  來到桃園文昌公園,不少遊民把這裡當成棲身之所,但一群遊民當中卻出現一個不滿一歲的小女孩,小女孩混在遊民中間,四周都是遊民們喝完的酒瓶環境相當的髒亂,加上桃園白天溫度都不到十度,冷風中這樣的環境也讓人替小女孩捏把冷汗。

  雖然遊民表示,小女孩的爸媽只是離開一下下請他們幫忙照顧,很快就會將她接回,但其他遊民卻認為,照顧孩子的遊民們太愛喝酒,情緒並不是很穩定,小女孩處境也令人擔心。只是爸媽不顧孩子,將那麼小的孩子交給旁人照顧,也引起社會局的關注。雖然小女孩穿了厚外套,遊民也有棉被但看看這樣的環境,一個那麼小的孩子混在其中,真的能讓人安心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