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8:58

女兒偷錢"暴制暴" 狠爸猛甩4巴掌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看到在新北市中和一名管教過當的爸爸,因為六年級的女兒疑似偷錢,他就在大庭廣眾之下,重重的往女兒臉上,連續打了至少四個巴掌,目擊民眾說,這爸爸力道很大,打到女童嘴角微微滲血。社會局介入一查,原來是女兒行為偏差,爸爸氣不過,才會下重手,目前已經暫時將女兒安置,也替爸爸做輔導。

  口氣很兇,火氣很大,邊罵邊吼的爸爸,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,接著舉起右手,啪的一聲,重重打在女兒的臉上。聲音大到,讓民眾都不敢靠近,可見這爸爸當時有多麼用力,女兒邊哭邊摀著臉,另一隻手還忙著保護頭部,就怕爸爸的手又突然打了下來。只見女兒推著坐輪椅的姐姐,被爸爸不停用言語怒罵,字眼是難聽到連目擊民眾都說聽不下去。

  就算是行為偏差,被身材高壯的爸爸用手巴掌往臉上打,強大的力道,不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女生可以承受的。社會局趕緊介入調查,也把女兒緊急安置。氣過了頭的父親管教過當,當眾打小孩,失控的情緒,言語的暴力,反而成了女兒眼中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