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2:00

假投宿真搶劫! 2少年失手遭警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有兩名少年,疑似缺錢打網咖,居然假藉投宿之名,行搶劫之實。這兩人專挑凌晨時,走進旅館投宿,趁著櫃台找錢時,把人拖進房間後,一個人負責把旅館人員押在地上,另外一人,則是去櫃檯準備把錢通通搜刮,但錢還沒到手,就被試圖掙脫的旅館人員,嚇到連滾帶爬逃離現場,板橋派出所員警根據監視器,在案發後半天就把這兩名少年,逮捕歸案。

  凌晨三點多,兩名少年,神色匆忙快步走進旅館,其中一人,把兩千元一丟,要求櫃檯人員盡快安排住宿房間,由於深夜旅館內零錢不夠,就先讓這兩名少年,走進房間,只見他們,一個人穿著厚外套,用帽子蓋住頭,另一人頭戴安全帽,直到走進房間前,都沒有脫下來,看起來就像是刻意在躲避監視器。

  過了一會,櫃檯人員拿著準備找給少年的零錢,慢慢走進房間,才剛敲完門,突然門一開,一雙手伸了出來,用力一拉,把櫃檯人員,強行拉進房間押在地上,就在這時穿外套的少年,一個人走出房間,往櫃檯方向走去。

  原來這兩名少年,是假裝住宿,目的是要趁著凌晨搶劫旅館財務,被押住的櫃台人員,尖叫嘶吼不斷掙扎,嚇的兩名少年,還沒來的及搶錢,連滾帶爬的逃離旅館,警方循著監視器,在半天之內,就把他們逮捕歸案,缺錢打網咖動歪腦筋,最後錢沒搶到手,反而多付住宿費實在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