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2 18:57

冰淇淋界勞斯萊斯 1支要賣135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冷了好幾天,今天總算回溫了,冰淇淋業者就選在這時候開幕,免費大方送出2百多支,而且一支就要135元,堪稱是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,而且是從日本跨海來台,搶攻台灣冰淇淋市場,到底味道如何,一起來看。

  大排長龍,等的就是這一支,堪稱是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,一支就要價135到185元的生淇淋,因為只有開放222個人免費拿,而且每天還限量40公升,有人可是一等就等了三小時,要送到消費者口中,這還得先送進冷凍庫中冰凍10秒鐘,營造出冰脆口感。

  但早在去年這台灣自創品牌霜淇淋,不管是用杯子裝的還是一支的,都是100塊,也是標榜所有食材天然使用新鮮鮮乳,而售價整整比跨海來台的生淇淋,少了85元,這冰淇淋,一天最多賣出2千支,假日更是人潮滿滿滿,台灣品牌對上日本品牌,一支都要百元以上,挑戰金字塔頂端消費,也給大家體驗全新味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