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8:58

飛車執法抓壞人? 警闖紅燈遭撞飛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員警知法犯法,新竹市一名員警被民眾拍到,騎著警用機車闖越紅燈,在十字路口上,被另一台機車攔腰撞上,雙方都摔車受傷,驚險畫面被網友轉載,但新竹市警方今天出面澄清,說當時是為了抓嫌犯才會闖紅燈。

  新竹市一名派出所員警,被民眾拍到,騎著警用機車闖越紅燈,並在十字路口上被另一台機車攔腰撞上,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,雙方都摔車受傷,驚險畫面被網友轉載,痛批員警知法犯法,但新竹市警方今天出面澄清,說當時是為了抓壞人才闖紅燈,還強調執法有開警示燈鳴笛。

  紅燈時間,汽機車陸續停下,但一台警用機車,卻高速往前衝,就在十字路口,瞬間被機車攔腰撞上,女騎士飛出車外,警員也連人帶車重摔倒地,整段影片,迅速被網友轉載,痛批員警太囂張,法犯法闖紅燈,輿論不斷延燒,警方也趕忙出面滅火,澄清是為了追壞人才闖紅燈,說當時有開警示燈,還用鳴笛警告,但影片背景音樂太大聲,實在聽不出來難以服眾,警方現在除了向女騎士道歉,還要再調閱路口監視器,還闖紅燈警員一個清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