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2 18:57

把議會當旅館 女助理藏通緝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議會竟然變成犯人的藏身處,一名通緝犯,在網路聊天,認識了雲林縣議會一名女助理,兩人交往期間,通緝犯竟然就住進了議會的員工專屬休息室,時間長達81天。在這期間,男子在這裡進出買便當,來去自如,都沒人發現,最後女方要求分手,通緝犯不滿被拋棄,既然囂張向媒體爆料,還到警局自首,說自己把議會當旅館。

  通緝犯居然躲藏在市議會嗎?一名簡姓通緝犯自爆,在網路聊天認識雲林縣議會一位林姓女助理,兩人交往後女助理甚至將他藏在議會休息室長達81天,但日前女助理提出分手,通緝犯不滿被拋棄,自己到警局自首還爆料,把議會當旅館。戴著眼鏡,被警方逮捕,還一臉輕鬆面對鏡頭的,就是通緝犯簡俊平,他因傷害罪遭通緝,現在出來自首,居然爆料,這段期間就藏在雲林縣議會研究室,長達81天。

  去年4月,簡俊平帶人毆傷,嘉義縣鄉代龔良榮,被判5個月,之後在網路認識雲林縣林姓女助理,兩人進而交往,他供稱女友說警察不敢到議會抓人,就把他安排在6樓702研究室,他甚至秀出和女助理兩人的合照,背景明顯就在研究室,事後因為女方提出分手,他不滿被拋棄,才出面自首爆料。

  這樣把我丟開,到底有沒有把議會當旅館,我們問到女助理,擔任議長機要秘書的父親,語音信箱雖然沒有回應,但女助理在網路PO文痛罵對方是無賴,滿口謊言,這些都不是事實,但如果明知男友遭通緝,還協助藏匿,女助理可能吃上刑責,最高處兩年徒刑,雖然真相還要再調查,但雲林縣議會的形象,已經深深的被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