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2 18:57

爸媽結婚太感人? 女娃哭喊別播了

連珮貝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時候小孩子的反應,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,美國有個媽媽播放當時結婚的影片給女兒看,沒想到兩歲女兒,聽到影片的音樂之後,竟然開始扁嘴,之後還哭了起來,要媽媽不要再播了,影片PO上網路,讓不少網友直呼小女孩的反應也太可愛了。

  小女孩緊盯著螢幕,看得非常專注,不過當影片開始唱歌時,臉上表情開始出現變化,聽沒幾秒,小女孩就忍不住掩面哭泣,接著張大眼睛,眼淚一滴滴掉下來,止不住難過的情緒,最後叫身旁的媽媽把影片停下來,到底是在看什麼,讓兩歲的小女孩這麼傷心,我們把時間倒回最開始時,原來是美國這位媽媽,邀兩歲的女兒一起回顧當時夫妻倆結婚的影片,小女孩一開始還興致勃勃,沒想到當影片音樂一下,小女孩就被音樂感動,從扁嘴到把臉埋進媽媽懷中,還要媽媽別再播了,有網友開玩笑,小女孩是在難過爸媽結婚典禮時沒有邀他。

  但其實小孩對音樂原來是很敏銳的,才十個月大的小嬰兒,聽到媽媽唱歌給他聽,不過他的臉卻慢慢漲紅,也扁起小嘴,哭了起來,但如果換換節奏輕鬆一點的歌曲,可愛的娃娃破涕為笑,讓人猜不透的情緒,也是寶寶可愛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