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8:58

挨撞不敢追究 通緝犯拋妻落跑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潮州一位機車騎士喝得醉醺醺,不小心在一所高中前,撞到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,但轎車明明是被撞的,卻沒人下來追究責任,反而開車的先生,想和太太交換位置,最後甚至落跑,丟下太太留在現場,經過警方的調查發現,原來這名轎車駕駛是毒品通緝犯,才會一發生車禍,只想拋妻落跑。

  就在潮州高中校門口,突然間,一名喝得醉醺醺的機車騎士,碰得一聲往右偏撞到無辜的路邊轎車,機車騎士整個人摔飛出去,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詭異的是,轎車駕駛反常的沒下車,反而是太太從副駕駛下車,她並不是要過去質問也不是要去關心,而是想趁機跟開車的先生交換,假裝車子是太太開的,這時先生在車內自己乾坤大挪移,從副駕駛這一側開門出來,發現警察還沒來。

  這先生竟然拋下妻子,假裝若無其事越走越遠,明明不是他開車去撞人的,為什麼要落跑,被毒犯拋下的太太,已經被帶回派出所偵訊,面對訊問漏洞百出,說這車子是我的就當作車子是我開的,想幫丈夫頂罪,她丈夫去年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後四處躲藏,沒想到卻因為機車騎士酒駕,歪打正著,意外逮捕到毒品通緝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