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9 18:58

小孩打架當打鬧 大人沒制止觸法!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到底為什麼小孩打架打成這樣,大人竟然還不制止?我們依據畫面上的線索,也找到了被打的小弟弟的爸爸,他說,其實,兩個小孩是表兄弟關係,平常就玩在一塊兒,當天是玩到互相吐口水,兩個人才會翻臉,不過,因為幾個孩子常常這樣,所以,在場的大人也不覺得奇怪,就認為他們也只是在玩而已。

  警察找上門,全是因為兩個小孩打架,大人在場就卻沒阻止,大家覺得只是小事一椿沒什麼,其中這位大哥就是當天拍畫面的人,他說小孩打打鬧鬧很正常,大人覺得沒什麼,所以還拍攝PO上網,想不到卻引起軒然大波,連警察都來關切。

  我們實際的來到事發地點,也找到了被打的小男童的爸爸,他說兩個孩子其實在是表兄弟,兩個人平時就常常玩在一塊兒,而當天拍攝畫面的是小男童的叔叔,只是當小四的男童跟國二的表哥,兩個人玩到翻臉,還打起來時,當叔叔的卻像看笑話一樣,一邊拍攝一邊還跟著挑釁,雖然自家人都輕鬆以對,但是被打的小男童心理,卻可能因此有了陰影。

  社會局表示,大人像看戲沒勸架的行為,可能已經觸犯兒少法,將派社工人員前去關切,希望能讓兩家人清楚明白,這樣子對孩子造成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