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8:58

客運司機突暈倒 好心人幫忙移車

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我們的獨家,好心司機的熱心幫助,化解了一場交通危機。台中東南客運一名司機,開車途中突然血糖過低暈倒了,當時公車就停在路口,擋住了其他車輛。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但沒有一個人會開公車,正當大家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,另一家台中客運的司機張文典剛好路過,立刻主動幫忙移車。

  台中東南客運一名周姓司機,日前行經大甲,突然血糖過低暈倒了,公車就這樣停在丁字路口,其他車輛被擋住,動彈不得,警方趕到現場,卻也不會開公車,就在大家束手無策時,另一家台中客運的司機張文典路過,主動幫忙移車,還負責幫受困車上的乘客轉送,他熱心的行為被乘客大力稱讚。

  員警一上公車,看到司機臉色發白,已經意識模糊,但是公車卻擋在丁字路口,員警沒有大客車駕照,就連貨車駕駛也不會開公車,貨車被堵住,無法通行,警方只好再請公車司機試著移車。

  員警大聲指揮,但公車動不動,救護人員將司機送到醫院,但擋在路口的公車怎麼辦?就在這時,好心人出現了,化解危機的人就是他,台中客運的司機張文典,當天他同樣開車公車路過現場,一看到意外,立刻停下來幫忙,還把暈倒司機的乘客接上車,免費將他們送到目的地,張文典的熱心行為,讓乘客都大力稱讚。暈倒的周姓司機患有糖尿病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也還好有楊文典的熱心,化解一場交通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