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8:58

植髮.隆乳.削骨 未滿18歲全不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是人的天性,但是想要用整形手術讓自己更美,衛福部祭出年齡限制,未滿十八歲的人不能進行整形手術,包括植髮,隆乳,削骨等手術。但是狐臭汗以及疤痕重整手術不在限制範圍,如果醫生違反規定,最重將取消醫師資格。

  CHOUMY說起她寂寞的十七歲,寂寞的走到哪裡只敢看地上,但現在是走到哪裡就看哪裡有反光,要把自己的人生從CHOUMY變CHARMING萬人迷,從十七歲那一年,整形醫生的一把刀畫開兩道雙眼皮,也讓她跟瞇瞇眼一刀兩斷,你本來像花木蘭,對,花木蘭,最羨慕誰的眼睛陳意涵,陳意涵廣告變臉,痛一下就好了,不是說上帝幫你關了一道門就會幫你開一扇窗嗎,但是現在衛福部把窗戶給關了,聽好,只要你年齡不到十八姑娘一朵花,錢不能隨便花。

  從頭到腳,想植髮的M想割雙眼皮的M想隆鼻隆成高海拔M想削骨銷成瓜子臉,想隆乳隆成一座山想抽脂抽成林志玲,這些希望都是零,通通不能動,醫生必須刀下留人,不然,變成醫生你走人,妙手再回春也回不去原來的青春,青春再無敵女人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