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8 12:00

爭認祖歸宗! 王永慶四房祭出密函

連珮貝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四房,子女羅文源三姊弟認祖歸宗案,原本一和二審都勝訴,但最高法院在去年底將全案撤銷,發回高院更審,昨天三姐弟發表聲明,說他們不爭財產,只想要改姓王,羅文源還拿出當年繼父羅景棋寫給王永慶的密信,這裡頭提到了很多,其中最關鍵的就是提到關於撫育事宜,三姐弟希望這封信可以成為認祖成功的重要依據。

  羅家認祖歸宗的官司路,到現在四年多,協調不成,讓四房子女羅文源感概,只想認祖歸宗怎麼這麼難,不為錢只想拿回姓,強調認祖歸宗不為錢,為此羅家三姐弟還發表聲明,以「我們雖然卑微,也不容你們踐踏」為標題,一千四百多字,但他仍謝謝王文洋承認他們,也願意和解,但對其他二三房子女,還是略有不滿。

  他們用鼻孔看人,現在羅文源還拿出當年繼父羅景棋,寫給王永慶的信,繼父告訴王永慶,因為當年風氣保守,為羅文源的母親林明珠著想,認養了三姐弟,直到後來知道是王永慶子女時,非常後悔,認為自己犯下不該犯的大錯,這封密函也成為羅家能否,認祖成功的重要依據,作用不大,不過一和二審,法院認為王永慶已有撫育三姊弟的事實,這封信能不能讓羅家逆轉勝,就看法官怎麼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