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0 06:15

羅文源三姊弟 判定王永慶骨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過世後,自稱四房子女羅雪貞、羅文源為了認祖歸宗,告上法院,經過證詞比對,台北地方法院判定羅文源三姐弟和王永慶親子關係存在,擁有繼承王永慶遺產的權利,預估每個人平均可以分到將近十億元的遺產。

  這是王永慶過世不久,自稱王永慶四房林明珠的孩子羅文源召開記者會,要求認祖歸宗的畫面,當時鬧的沸沸揚揚,不過王永慶的二房和三房子女都不予理會,羅文源姐弟向法院提起確認親子關係的訴訟,法院沒透過驗DNA,只透過證人證述及錄音內容,判定羅文源三姊弟和王永慶有親子關係,這個判決等於認定羅文源三姊弟,有共同繼承王永慶的遺產的權利,外界估計,羅文源三姊弟平均每人可分到近十億元遺產。

  羅文源三姊弟的媽媽林明珠,傳出民國41年和王永慶同居兩年、生下三姊弟,之後林明珠和王永慶分手改嫁羅景祺,三姊弟才會改姓繼父的姓氏,現在法院判定羅文源三姐弟和王永慶是親子關係,王永慶長子王文洋,透過律師表達尊重判決的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