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8 18:58

空中驚魂! 亞航引擎起火急折返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架飛往馬來西亞沙巴的亞航AK1519班機,上午起飛之後,右引擎突然起火,機長為了安全,立刻折返回到桃園機場。機上141名旅客雖然沒人受傷,但他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載回原地,228假期也就這樣泡湯,更覺得相當不滿。

  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立即應變,將旅客安置在新竹的飯店,安排班機隔天出發。旅客們被導引著一一走下登機梯搭接駁車,而送完旅客的亞航班機退回原位,立刻有工作人員上前檢查,只見飛機下方的引擎燒黑一塊,這架飛往馬來西亞沙巴的亞航AK1519班機,起飛後因為右引擎突然起火,機長立刻折返,機長什麼都沒講只講引擎有問題,原本就回來飛機很熱,很像機械聲一直嘎嘎嘎嘎好慘,旅客回想當時在機上的狀況,只是不斷聽到雜音,還搞不清楚狀況,就被載回台灣,讓旅客相當不滿,比較氣什麼都沒跟我們講就載來載去,我們假期的其中一天就這樣被影響不會再搭亞航了,遊覽車搬行李,旅行社也馬上應變,將旅客安置在新竹的飯店,隔天才出發,只是對許多旅客而言,難得的228假期居然泡湯,心情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