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5 18:57

高雄加蓋平房起火 瞬間燒毀兩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前金區一棟加蓋平房,下午四點多時突然從二樓竄出火苗,火勢漫延迅速,不到三分鐘大火往隔壁棟燒過去,兩間相連的房子頓時陷入火海中,消防隊獲報派出三個分隊前去滅火,雖然快速控制火勢,但是,兩棟房子燒得幾乎全毀,而無故被波及的屋主老太太,想到房子被燒毀了當場哭了起來,痛罵隔壁屋主毀了她的家。

  張狂的火在二樓狂燒,火勢越燒越烈,熊熊大火從二樓燒到三樓,一路往隔壁棟燒過去,大火燒出濃煙直竄天際消防隊獲報趕來,消防隊員拉出水線往燃燒的房子灌水,兩棟房子的屋主都及時逃了出來,不過看的房子被波及燒毀,女屋主又氣又難過,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瞬間被大火吞噬,女屋主想到沒地方去了,對著起火的隔壁屋主痛罵。

  下午四點多,高雄前金區這棟加蓋平房,突然發生火災意外,隔壁鄰居說是有人玩火引起的,一把無情引發火災讓鄰居老婦人的家,被大火吞噬燬了,老婦人不知道接下來怎麼過年,還有明天即將到來的寒流,哪裡的溫暖都比不上那個遮風避雨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