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5 12:00

"日月光"釋680職缺 起薪30K!

潘靜慧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半導體大廠日月光,去年12月因為排放污水遭到停工處分,現在雖然積極爭取復工,但還是沒通過,不過今天楠梓加工區的徵才活動,依然提供680個職缺,薪水至少從三萬起跳,不少失業民眾前來求職。

  徵才現場,八家廠商各個祭出優質職缺,及高額薪水,但人潮依然稀稀落落,只有這一家 徵才攤位前坐滿人,這是日月光的徵才活動,提供680個職缺薪水三萬元起跳,吸引不少求職民眾詢問,但暴發偷排汙水件事後,難道不擔心嗎?

  日月光去年12月因為偷排廢水,被高雄市環保局勒令停工後,不僅送上計畫書要求復工,董事長張虔生還一度率領,率核心主管到環保局上課,積極爭取復工,但到現在還是沒被允許,讓員工多了一層隱憂,現在以優渥的薪水招攬新血,不少人還是興趣滿滿。

  現場除了日月光外,還有其他家廠商同樣提供工作職缺,讓失業求職者多了更多個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